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烹飪班~ 南瓜蒸排骨



 


22-3-2010



兩餸一湯烹飪班~ 南瓜蒸排骨


 


材料:


 


排骨~ 6 両


南瓜~ 半斤


豆豉~ 2 湯匙


蒜茸~ 2 粒


辣椒茸~ 1 隻


 


 


調味:


 


鹽、糖、醬油、生粉、麻油及胡椒粉


 



 







 


做法:


 


1.   南瓜去皮去籽→ 切均勻粒形


 


2.  排骨獨立用蒜茸先醃一陣→ + 拓碎豆豉茸及辣椒茸醃→


+ 鹽、糖、醬油、生粉、麻油及胡椒粉一同醃透


 


3.  南瓜粒鋪於碟內→ 將排骨放南瓜上面猛火蒸 15 Mins


 


4.  蒸好後→ 用油爆香蒜茸淋上面


 


 


這味是我常用來做便當的


既簡單又好味


Learning Point: 醃肉要用蒜茸先醃 (有鬆肉作用)


 



 


---------------------------------------


只要說你愛我


 


王杰


詞、曲:王杰


 


多希望你能 穿過我夢中的影子來到我這裡
多希望你能 陪我度過那無止盡的夜晚
說一些我想要聽到的諾言

只要說你愛我
永遠都在我耳邊輕言細語
只要有一句讓我感動的話語
我可以拋開一切跟你走

只要說你愛我
就算永遠醉死在夢裡 我也願意
只要說聲你愛我 (你愛我)

靜靜地 我盼望著
能夠重溫我倆第一次的吻
耐心地 我等待著
只為了想見到你
但是我依然孤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