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140510~ Alcázar@Cordoba



 


14-5-2010


12:25 入場 Alcázar (阿卡乍堡)


這個中文翻譯很攪笑


令我聯想到「炸雞寶」


入場費€ 4/person  (週五免費)



 






 


一入乍堡便見一對新人進行婚禮的儀式


在禮堂內行禮


莊嚴且熱鬧的西班牙儀式



 






 


城堡環繞住的庭院


憩靜且雅緻



 






 


我嘗試用不同各度拍下這庭院


前景是這美麗的盆景


遠景是城堡


整個庭院亦可一覽無遺


我很喜歡的一張啊!



 






 


介紹吓先啦!


Alcázar (阿卡乍堡)


14 世紀初


奉基督教國王阿豐索11 世紀的命令


在回教國王的宮殿遺址建造的哥德式城堡


之後再由天主教兩王增設庭園


是復興格拉那遠國土的軍事指揮要賽


這裡也是當年哥倫布晉見天主教兩王的場所


相信現在是結婚行禮、拍婚照的好地方



 






 


一對新人行完禮


就同雙方家長拍照留念



 






 


我混入攝影隊行列


未準備好就拍下



 






 


嘩!好靚仔


氣宇軒昂...眉目清秀.....笑得好甜....有梨渦架


明星樣嚟架



 






 


就這樣手握一束馬蹄蘭


簡約且合襯



 






 


從上看下的乍堡大庭園


很美很美



 






 


我從樓梯跑下


要擁抱這美麗的大庭園



 






 


我愛清新脫俗的馬蹄蘭


以噴水池做背景


都不錯吧!



 






 


再走過噴水池回望上城堡



 












 


藍天白雲 + 古舊城堡 + 綠葉成蔭 .........



 






 


可以將樹木這樣修剪成這樣


很整齊.....很適合玩捉迷藏



 












 


一大遍的草地


種滿這些紫色....深.....淺.....白的花海



 











 


影婚照......當然要咀咀啦



 






 


全世界也安靜 為了聽我宣佈
 從前我最想找的已經遇到
 全世界也感動 我真心我真意
 同誠意送上祝福兩相偕老



 


 





 


我要抓緊時間


13:00 到門外集合


見隊友未齊.....我趕緊跑上城堡遠眺



 






 


美麗的古城~ Cordoba (哥多華)



 






 


幻想這裡過往是繁榮的古都



 






 


現今的乍堡


相信是舉行婚禮、宴會的好地方


出席宴會是這裝束


衣香鬢影



 






 


熱情的西班牙人


只要我一舉相機


他們都回報一友善親切的笑容



 






 


臨離開這古城街道


又見西班牙旅遊大使宣傳



 






 


再見!美麗的西班牙古城『哥多華』


很喜歡中國人的別離用「再見」


意味著有重逢的一日



 






 


13:15 回到 El Triunfo Hostal


取回行李



 






 


Next Station : Ronda


車程~ 2 Hrs 30 Mins


 




 


-----------------------------------------



向全世界說愛你








許志安


 


作曲: Junichi Inagaki
作詞: 張美賢



 


*全世界也安靜 為了聽我宣佈
 從前我最想找的已經遇到
 全世界也感動 我真心我真意
 同誠意送上祝福兩相偕老 *


有你便有最好 心因你自豪
同行共上路 有多驕傲
愛完全給你 亦同樣得到
動情原是極美的消耗


#每一個羨慕 我都感覺到
 向憂鬱苦惱寫句號
 印於這路上 沒前後的腳步
 心扣心由長夜吻到清早 #


Repeat


愛共你探討 火跟你製造
情全面傾倒 放膽表露
我從前雖也 像條害羞草
I love you 沒半點吞吐


Repeat #*


來陪你引證此生愛可不老





 






 


6 則留言:

  1. 一對新人好sweet呀,你扮 camera man 呀
    紫、白花海好靚呀!

    回覆刪除
  2.                                                      
              影到陰陽面嘅?!      

    回覆刪除
  3. 係呀!好 sweet ....sweet!
    有無勾起妳當年同大少嘅婚禮回憶呢 ?
    一個未夠班嘅 Camera Man.......

    回覆刪除
  4. 時間緊迫.......
    手忙腳亂......
    技不如人.......
    有待進步......

    回覆刪除
  5.   時間緊迫.... 手忙腳亂.... 係真!
    技不如人.......  有待進步......  就太謙哪!
    不過你一個亞洲女舉著相機影新人,他們的反應如何?
     

    回覆刪除
  6. 外國人(西班牙人)係好熱情的一個民族
    對於陌生人的接觸是很少有戒心...
    沒有了港人的 Guarded & Suspicious 的態度
    妳睇啲衣香鬢影嘅賓客....
    友善且親切的態度
    實在不是謙....攝影各方面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不過興趣完全係自我享受的過程
    若放低一切.....生活就會更愉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