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Schedule of Taiwan Trip, 2010



 


 













































 


Date


Route


Hotel


Day 1


23.3()


HKG→  台北 → 新北投→淡水→ 新北投


新北投 (山樂溫泉)


 


Day 2


24.3()


北投→ 台北→ 野柳→ 台北


台北 (懷寧旅店)


Day 3


25.2()


台北@0700清境農場(Mist Plaza)


清境 (黃慶果園民宿)


Day 4


26.3()


清清草原→ 小瑞士花園


清境 (黄慶果園民宿)


Day 5


27.3()


合歡山、畜牧步道→ 台北@1830


台北 (懷寧旅店)


Day 6


28.3()


台北→ 十分→ 菁桐→ 平溪→ 十分→ 台北


台北 (懷寧旅店)


Day 7


29.3()


北車站→  HKG


*****屋企


 


 


十分期待這一晚













 

觀星二人房



 






 







 






 


溫暖舒服的大床加上大天窗及落地玻璃


視野超棒


白天群山環抱


晚上星空燦爛


就像躺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



 







 





 

 


浴室內有天窗


早上就會有陽光透進來


讓早晨盥洗時充滿陽光活力








 









 





返來就現場實景報導



 


 


----------------------------------------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


 





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旅行的意義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