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芫荽皮蛋豆腐魚滑湯



 


今夜一人


簡簡單單的晚餐



 






 


材料:


魚滑 (現成鯪魚肉) ~ 半斤


芫荽~ 2 棵


皮蛋~ 1 隻


薑片~ 5 片


布包豆腐~ 2 件


上湯~ 4杯



 


 


調味:


鹽、胡椒粉、麻油及紹酒適量


 



 


做法:


1.  芫荽連根用鹽水浸後洗淨備用


2.  薑切片、皮蛋切開 ~6 件、豆腐切件備用


3.  燒熱鍋,下油爆香薑片贊紹酒,放入上湯煲滾


4.  先下皮蛋→ 再下豆腐於上湯內


5. 滾透下魚滑→ 調味→ 下芫荽一滾即可


 




 


----------------------------------




簡簡單單



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填詞:向月娥/張思爾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4 則留言:

  1. 落多D芫茜仲好呀!更香更有功效呵

    回覆刪除
  2. 好 下次 + 料比妳

    回覆刪除
  3. 一個人餐?好豐盛啊! 神婆祖祖

    回覆刪除
  4. 清清地.....又下火.....無煮飯....都好味
    多謝到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