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烹飪班~ 南北杏雪梨乾陳腎湯



 


15-3-2010



兩餸一湯烹飪班~ 南北杏雪梨乾陳腎湯


 


材料:


雪梨乾~ 4 両


陳腎~ 2 個


南北杏~ 1 両


豬肉~ 12 両


蜜棗~ 2 粒




 





 



 


做法:


1.  陳腎、豬分別洗氽水備用


2.  陳腎切成片會更出味


3.  雪梨乾、南北杏洗淨浸一陣


4.  將所有材料放入滾水煲 2 個半鐘


( 猛火:頭半小時;慢火:跟著 2 小時)


5.  下適量鹽作調味


 


 


提示:


-  雪梨乾可購於藥材舖,可買 $10 作 2-3 次用


- 雪梨乾比新鮮雪梨淡口一點,即"無咁甜"


-  陳腎要存放雪櫃,或可使用時才買,否則很易發潮


 


 


-----------------------------


 


情網


 


張學友


 


作曲:伍思凱


填詞:劉虞瑞


 


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 因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飾不住的慌張 在迫不及待地張望
深怕這一路是好夢一場

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我愈陷愈深愈迷惘 路愈走愈遠愈漫長
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

情願就這樣守在你身旁 情願就這樣一輩子不忘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日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