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租襪窿』香氛



 






 


我很喜歡英倫的品牌


喜歡它的傳统、曲雅、高貴、清新、精緻及簡樸


近期亦愛上這款『租襪窿』香氛


簡約、質樸的包裝


有格調的黑色蝴蝶絲帶


定位為低調奢華



 







 


『租襪窿』非常推崇 Mix & Match 的概念


建議顧客嘗試不同的配搭


可以得到一種屬於妳自己的香氛


這正可迎合獨特的自己


亦是相互配搭的趣味所在



 







 


『租襪窿』香氛可分6大類:




Spicy:Amber & Lavender, Nutmeg & Ginger, Black Vetyver, Cafe Vetyver


Citrus:Sweet Lime & Cedar, Grapefruit, Verbenas of Provence, Lime Basil & Mandarin


Fruity:Pomegrante Noir,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Light Green Floral:White Jasmine & Mint, French Lime Blossom, Honeysuckle & Jasmine, Red Roses


Floral:Vintage Gardenia, Blue Agava & Cacao, Orange Blossom, Tuberrose


Woody:Wild Fig & Cassis



 







 


但價格絕不便宜


我初次買那一類別最適合


"Red Roses" 只要妳閉上雙眼


簡直嗅是一束紅玫瑰在妳眼前


難怪是情人節 Best Pick Item


我想也不想就送了給自己



 






 


淡粉紅的色澤


簡約曲雅的包裝


淡雅脫俗的幽香


我已有種泥足深陷......不能自拔感覺


我要跟它談一場戀愛


還有 Orange Blossom.....French Lime Blossom.....


Lime Basil & Mandarin.........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reate my Signature & Unique Scent


擁有它們要付出太多啦





 


------------------------------------


香水百合


 


張韶涵



作曲、作詞:李天龍


 


 


暖暖 春天的風 蝴蝶也戀愛了 花開 明亮起來 裝扮 我的Love Love
絢爛色彩水晶球裡 快快顯示發出光芒 你的
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 跟我一起出發

香水百合 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 讓我捧在你手心上


 


暖暖 春天的風 蝴蝶也戀愛了 花開 明亮起來 裝扮 我的Love Love
絢爛色彩水晶球裡 快快顯示發出光芒 你的
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 跟我一起出發

香水百合 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 讓我捧在你手心上


 


明亮天空在發光 繽紛色彩的飛翔 不可思議的觸電 愛是奇妙的天堂
維納斯女神的安排 動人的旋律在歌唱 曖昧不明的體驗 愛閃閃在發亮
香水百合 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 讓我捧在你手心上
香水百合 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 魅力無限青春花漾





 





9 則留言:

  1. 嗯~~我而家至知呢個 Brand,多謝妳的介紹
    送禮又多左個不錯選擇
    仲有...好鍾意個白色花瓶呀

    回覆刪除
  2.   年青時,我只喜用 Dior 的香水,但後來鼻敏感就無再用了!
    我好喜歡鮮聖誕樹 Pine 的自然味道,你估呢牌子那種較像?那裡有 counter 可以 試試?

    回覆刪除
  3. 這個品牌是 1994 年成立
    09 年 6 月才引到香港連卡佛
    所以唔知一啲都吾奇
    好似英國機場買平好多.....
    有差不多 6 折之多 46磅
    個花瓶係粉綠色嚟架
     

    回覆刪除
  4. 我第 1 支香水都係 Dior 喎
    我想 Demeter 啲香水可能有你想要的松樹味
    這品牌有很多大自然的味道
    相信妳會歡喜
    之前在 City Super 有 Counter 但近排又唔見
    Jo Malone 的 Woody 味也很好
    有啲木味.....比較中性呀
    在海港城連卡佛有 Counter
     
     

    回覆刪除
  5.  
    過了正月,行開 TST 會 試試。現今去、唔老 o黎!

    回覆刪除
  6. Aiya~~~
    睇真D...又真係淺綠色喎

    回覆刪除
  7.  隱姐得咁精呀!

    回覆刪除
  8. 我都鍾意玫瑰味的香氛
    最近買了agnes' B的聖誕limited

    回覆刪除
  9. 係呢!香氛真係一種好特別嘅嘢 !
    有時唔開心.....精神唔夠
    有少許調節作用 !
    呀 Mei 原來都是玫瑰愛好的同道中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