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my Mom!

 


農歷七月初一是媽媽的生日,每年我們都會一家人外出用膳,而年年都是同一的酒樓。


 


今年,呀哥與我都想到流浮山食海鮮,便一行八人由呀哥駕駛直入流浮山,再會合姐夫。


 


又是那間邦記,又是講我們是????的職員,又是話送例湯及菜,但價錢都要 $1730埋單!


 


其實,我想媽媽食甚麽都沒所謂,最想只是一家人食一餐飯!我們話好味,她自然又話好味!好得意!抵錫


 



 


↑這是我在嘉頓order 的,媽媽最喜歡的粟子蛋糕!好好味!


 



 


呀媽年年都會人人派利是,但有趣是會派多兩封,她這樣說:「你九月生日的,比多兩封!」連家姐十月都派埋!


 



 


最好味的招牌蝦!


 



 


我不太喜歡的聖子!


 



 


這個酥炸帶子也好味!


 



這個油鹽水花甲,不太好!



 


令人回味無窮的蟹!


 



 


鮑魚也不錯!


 



 



 



 


我們唱生日歌的時候,大家都是先暗笑,然後交換眼神就尷尷尬尬開始唱起來!好好笑!


 



 


我當然要臨離開前,影番兩張,D 燈光都幾靚呀!


 





 


媽媽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