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返回現實世界啦!



 


不經不覺己完成了我們十七天南澳之旅,我們各人都十分享受遠離繁忙的都市生活,但日子久了,我還是喜歡在香港的生活。




 


這裏有我熟悉的親人朋友、慣性收看的電視節目、令人回味無窮的茶餐廳、熱鬧的都市夜晚、密集的鄰舍關係、相對低廉的物價指數、多姿多采的消閑活動、親切的語言...........這一切一切,我相信是沒有一處地方能比得上香港。




 


而最重要是我有些生理上不適應,不知是否天氣乾噪,還是吃了太多煎炸食物,令我面上的皮膚長了很多暗瘡、身上的皮膚又十分乾、喉嚨乾巴巴、連眼也不想睜開,再不回來恐怕快要生病!




 


昨晚,由於航機延誤了兩個多小時,我差不多早上二時才回到家,但今早第一件事是起來看中醫,醫師話我非常熱氣,要幫我救火




 


現在要睇火煲中葯,還要內服外敷 mask!




 


每次旅程完結,最煩透的我想是清理旅行後的衣服,今早己洗了兩機衫,很想寫今次的旅行日記,還是遲些才動筆,先看看我的至愛的靚相先!係咪好靚.......遲啲慢慢講解,再有得睇其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6 則留言:

  1. no. 2 and 17 is great!!

    回覆刪除
  2. thanks . Do u like #19?

    回覆刪除
  3. like #1+2+12
    我暫時旅遊最長時間系12日左右,出面世界幾靚都好,耐咗都系懷念自己熟悉的環境。

    回覆刪除
  4. Feon 是喜愛大自然的碧海藍天....耶穌光源
    我都係...我諗我最長都不過 20 日,外國始終不及香港,我一星期多已 Home-sick.... 不過遠遠的路程絕不能幾日就走人。
    啲嘢幾好食,都不及香港茶餐廳、雲吞、牛腩麵、 老火湯.......

    回覆刪除
  5. 相好令呀,今晚看了幾個澳洲旅遊的卜,希望我下次去plan好D

    回覆刪除
  6. 多謝收看!多多指教  ̄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