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我最愛的拖鞋!



我喜歡的東西太多...........喜歡佳肴美酒、喜歡漂亮的衣服、喜歡雅緻的鞋、喜歡清新獨有的香水、喜歡閃閃亮的飾物、喜歡精緻的手工藝品、喜歡一切花盡心思的物品,但大部份的東西,都只可遠觀,而不可擁有!



 


不能擁有的原因,未必一定是物件的價值。年紀愈大,往往一些東西經過一段時間、一覺、甚至一頓飯,便覺得沒有甚麽特別,一切都不外如是,得到了又如何?又沒有地方安置它,最後也逃不過成為垃圾的命運。



 


但有時又按不住要買,昨天就買了兩對繡花拖鞋、一對拖鞋,覺得很有中國古典美,不過是對鞋,不是個人!好靚呀!



 


怎樣也不想除下,勁無聊的我著下這對,著下那對,又可消磨一個早上!



 


以前都曾經買過這類型的拖鞋,在銅鑼灣渣甸坊附近有間買拖鞋的舖頭,但已消失好幾年,一直都在找尋,終於買到了



 


↓兩個可能性著這對紅彤彤的鞋,一是結婚用!一是跳樓或吊頸用,配一套紅衫、褲便可怨魂不息喎!似乎兩樣都離我很遠,但我還是想擁有它!











↓這個也很美麗,白色珠片加粉紅玫塊,好"娘"!但我又愛不釋手!









↓這個也不錯,草蓆底、好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