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沈默


沈默,因為我不能確定你的感覺是否與我一樣,甚至不想你知有我的存在。


 


沈默,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甚麼好處,缺點多的是,這個幸運兒不會是我的。


 


沈默,因為我不懂得怎樣開口,怎樣向你表白。


 


沈默,因為我喜歡曖昧、疑幻似真的感覺,不想破滅。


 


沈默,因為我怕被拒絕,我怕你會說:「妳很好,可是.............」。我的字典有太多的「可是」,我不能再承受!


 


沈默,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甚麼。


 


沈默,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照顧你。


 


沈默,因為害怕我們真的相戀,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   滅。


 


1 則留言:

  1. what happened to u? if u find the real love, go ahead!!
    chance wont wait u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