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買回來的希望



一連工作了九更,暈酡酡地返工、懶洋洋地放工。昨天,終於有一天假期,又是逛街的日子。哈!是有目標的購物,但我的目標可以很寬濶、可以很自由的呢!我這樣說就知道是有目標購一樣物件,但完事又怎可以浪費車支,一定要看過、逛過夠本啦!




目的是購買一件過氣的生日禮物----泳衣給好朋友,會令人奇怪泳人怎可代買,好朋友就是不喜歡逛街購物,甚少與我們東逛逛、西逛逛,頂多一小時多便要入 Cafe。所以每年的禮物都是說我想要甚麽甚麽,但年年都離不開泳衣、背囊、公事包,對物件的款式又沒有甚麽要求,但我和 Ms E 具然由五月延到昨天,真抱歉!




Sogo 地下就最多護膚 Counter,總是相信護膚的神奇力量,可以起死回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可以抗皺!可以永遠青春!在歲月催殘下,我是相信有奇蹟出現的人,用有限的金錢可買個希望,是絕對值得的。而我總是在送禮品的吸引力及折扣下的誘惑力去購物!




這↓是魚子製造的眼部精華素,能緊緻眼部、改善眼部膚質、減少細紋、乾紋,更能預防眼腫!但亦要配合同系列的 Eye Cream 才能相得益彰,但要 $2500/20ml,好貴!唔捨得買呀!







這亦有明星效應,吳君如........己故的張國榮亦是棒場客!




幾年前亦使用過 3-4 枝,但總是心多多,試下這樣、試下那樣,但近日我的眼袋就如港股一樣------跌破新底點!一定要急救




現在買任何 Eye Treatment 產品,就有這盒禮品送↓,中間那個 Cream ,好嘢嚟架!不過又是好貴!好貴!









再到Time Square ↓



























逛 Zara、French Collection...............,又是減價的日子,除了本身的折扣外,買兩件還有一件再額外八折。只有這些店,有目的或漫無目的,你也會情不自禁走進去八卦一下。萬一定力不夠,又敗家了一堆衣服,畢竟還是一個可以負擔的小數目。何況,挑衣服和試衣服的過程,我是享受過的。




天色已晚,跟朋友道別,一個人挽著 French Collection On Sale 的購物袋,走在回家的途上,心裏有點空虛,幸好,血拚也有點累,回家淋浴後,馬上倒頭大睡,甚麽也不用想、不用牽掛!




我喜歡任性,喜歡擁有任性的權利,喜歡有可供我偶爾任性的金錢..........................因為今個月有 Back-pay 出糧呀


1 則留言:

  1. hihi~ 路過黎留個言
    有時間去我個健康板參觀
    有咩健康及減重問題都可以問我
    請多多指教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