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終於甩難

 


 


一千個、一萬個不情願還是要離家上班,就算今日請病假,明日都是要面對。


 


雖然只是 15 分鐘的路程,但好像很重、很難行,愈行近工作的地方就愈是不安。


 


終於在更衣室見到老老世,禮貌地向她打招呼,她不但沒有回應,還用一個兇惡的眼神回眸。雖然平日都偶有這情景,但今日確實超恐佈!像是暴風雨的來臨!交更的時侯,又聞說今早極燥,挑挑剔剔!


 


由下午二時開始,我一直憂心,又胡思亂想了,無法集中精神。直至 1545,老老世終於到來巡房,態度又 180° 轉變,表現關心地問我當晚的情況,又問我如何分配崗位,擔心大部份的工作都是我一人執行,不懂分配工作,又關心 runner 有否協助我,真是受寵若驚


 


最今人擔心的 24 hours report 居然無問題,沒有字句要我更改。最後還向我笑一笑,情況有些異常!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Ms E 話:「你疑神疑鬼,一早就話無事,你遲早有精神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