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八號風球隨想

今天是2008 年第二次掛上八號風球,又正席是我當早更的日子,可謂「食正全更」。當我們這行業,懸掛颱風或黑雨的日子,正是難得出雙糧的時候,Double-pay 的吸引力真是非同凡嚮,很多同事都感到興高采烈,心情極佳。


 


「食風糧」是要講求運氣,有時可能幾年都沒機會,有時可能次次都有你的參予。我高興有這份運氣,又有一份多餘的錢揮霍。但今天的我,渴望一天的假期休息多於 double pay,我實在太疲倦,今晚還要 on night duty


 


我想有一天「全日瞓」直至「安樂醒」!熱切期待明天的 Sleeping d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