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期望新生活


零八年八月八日的日子,是中國奧運開幕的日子,亦是令我期望新工作、新生活的日子。


 


今日的面試,可以在零競爭之下勝出。如無意外最遲應該 11 月便離開這個鬼地方,開展我的新工作、新人事、新希望。


 


生命中的一切,好像冥冥中都會有安排。雖然申請調職已是今年一月的事情,但一直都苦無機會,好像石沈大海,音訊全無,一早已抱着認命的心情去面對工作上的一切。


 


但南澳旅行前夕,由於工作上的失誤及同事的反應,令我再一次下決心用E-mail 申請今日面試的崗位。就以往的經驗是很大的競爭,亦令我抱着「陪太子讀書」的心情去面對,怎料今日只得我一人面試全職的調職,其他都是申請回流做兼職,可以在這毫無對手下勝出,實在令人興


 


面試時談到我的調職原因及工作上的問題 (situation and crisis intervention),總能馬馬虎虎應對,舊老世對我的態度亦很好,有種令我很舒服、很親切的感覺。最令我感尷尬,莫如我與現在老老世撞面,她也是來坐 board 面試 part-time 的申請者,我最終還是硬着頭皮向她打招呼,但她似是迥避我的眼神,好尷尬!


 


31-3-1998 在這地方開始工作,18-12-2000 便在這 unit 工作至今,總有一份難捨難離的心情,改變有時是需要決心、信心及時間。


 


相愛需要時間,分手也需要時間------要哭、要傷感、要復原,一切都過去,只剩下回憶!


 


期望感情生活亦有新的一頁!


3 則留言:

  1. hello~ Queen, 前席, ??? 請問之前的晚餐有什麼,值得回味呢?! 前夕,夕陽的景色,往往動人心弦哩! 切莫盛載愁懷別緒,倒數剩下來的日子; 必須,逐日釋懷,到最後必然盛載,無盡的祝福。 閒來,聽多點  Kiki
    的歌,最佳的享受! 祝
    身心愉悅;前程錦繡;如意吉祥! 永遠擁戴及酷愛 Kiki  的東澤 上 LET
    GO.......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MAKE FUN MORE
    LAUGH

    回覆刪除
  2. LET GO.......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MAKE FUN MORE LAUGH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3. thanks !「席」 Change to 「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