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創傷後遣症

 


放了兩天假期,心裏仍忐忑不安,滿腦都是當晚的情景,又想自己還是做得不好,有種失職、錯漏百出的感覺,假若我不是那樣輕率、那樣大意,情況可能會改寫!


 


我總是在處理這些事情不夠信心,情緒總是難於穩定,每每都會出現亂子,一個資深的職員應不會有這樣的表現,我現在好像有創傷後遺症...........好擔心、好憂心、好內疚、好抱歉、最可怕是我依然好驚!好驚!瞓到半夜都會醒!甚麼事都提不起勁,連街都不願出!


 


感激 Ms E 經常來電安慰,她總是講笑話逗我哈哈笑,但過後又無補於事。家姐又到我家安撫我,她總是話「要拜神,無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無下次啦!出去行下街啦!」我個頭亂到死,要洗頭先行得出去。


 


明天下午又要返工,可能會比老老世勁丙。很想!很想 Sick Leave!


 


我好唔開心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