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黑色半夜!

 


昨晚的夜更,本是入行以來第一個超級好運的日子。


 


正當洋洋得意的時候,就變了入行以來最驚心動魄的一夜,發生了意料之外的意外,我第一個感覺好驚慌,手震,剎那間有種暈、想嘔吐的反應,........心想「我今次死啦!我想返屋企呀!」......用了十多秒的時間才能穩定情緒,立即處理。


 


雖然這一切大局以定、無補於事,但還是要繼續造一場戲來交代,得到各同事合作,總算過渡了這難忘一夜,我寫 report 足足寫了三小時,又要向有關人士交代。希望這事就此完結,不會犯官非。


 


我總是這樣黑仔,每次這些黑事都是我食,這個地方兩年內得三次,三次都是我 I/C,連最後一個月都不能「走鷄」!我寧願放棄這 double pay,我都不願再處理這些黑事!救命呀!


 


今早,由於整晚耗盡了我的 adrenalin,猶有餘悸,怎樣也難於入睡!又激殘啦!食左都補唔返!


 


黑運遠離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