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Goodbye My Love

 





 


這部濾水機 March,06 年已開始使用


評語由盛極一時到一敗塗地


但基於已投放了資源


更相信健康保障是潦勝於無的道理


一直沿用到今天


但它已年紀老邁……


由偶有失禁的情況致次數漸趨頻密


但總有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之感


發現街上宣傳的易拉板有 Agent 可聯絡


一心只想更換濾心及膠喉


Agent 聯絡後


兩夫婦拍擋到我家視察


但對這部機的運作、維修、保養......


可以用「點到即止」「有限公司」


甚至「一竅不通」來形容


只懂不斷游說棄舊機.......租用新機使用


想盡辨法介紹各類型的計劃


我當然不為所動


素來不喜歡租借物件


更何況我是基於惰性再繼續使用


害怕轉變…. 適應才是大前題


更不想再投放數千元在這可有可無的裝置


我貪靚但絕不貪新忘舊


這夫婦對這部濾水機認識不足


只懂游說求謀利


最討厭還是出爾反爾


未懂評估就話要換 5


一夜之後又話要換全部 + 底板


最後又再游說我換新機


當然受我直截了當拒絕了他們


這沒有經過評估就作定論


全是不可信賴的交易


我要求技術人員先上門評估才更換


今日這夫婦當然沒有再聯絡我


為免再漏水


今日已找人清折下來


相信是要與它告別的時候


這種對生活惰性的反應


令我聯想到現今社會都普遍存在的~


惰性婚姻關係


 


 


夜了........還是明天再談吧!


 


----------------------------------------


 


再見我的愛人


 


歌手:鄧麗君


作曲:Hirao Masaaki


填詞:Nakanishi Rei(譯者:文君)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
我永遠懷念你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12 則留言:

  1. 有時D嘢就係咁無奈,唔想有改變,但往往身不由己。
    小事如這些家庭瑣事,大則自己生老病死,至愛至親的離去......
    太沉重了... 不說了...

    回覆刪除
  2. 我媽子走了之後, HiFi, DVD機, 錄影機, 擴音機不知為什麼全部都壞了, 連電視機都奄奄一息, 但沒有人提出要更換, 因為是媽子的遺物......

    回覆刪除
  3. 有時真係新不如舊, 冇咗 ga 時候一時間係好難習慣,
    慢慢又覺得冇問題..... 人就係咁....... 

    回覆刪除
  4. 多謝妳的美女甘露
    有妳就不冷場

    回覆刪除
  5. 人生本就是充滿著無奈...... !
    重要是在適當時放手....Goodbye!
    無論甚麼事情都要懂得釋懷 !

    回覆刪除
  6. 懷念歸懷念
    還是繼續要生活......工作.....休息再工作.....
    人生總免不了經歷一些沈重的 Lost
    最重要是放下.......振作向前望
    生命總有精采的一刻

    回覆刪除
  7. 妳講得啱呀 !
    但好多時第一步是最艱難困苦....
    但日子久了就會習慣啦!

    回覆刪除
  8. 舊嘅唔去、新嘅唔嚟!

    回覆刪除
  9. 至弊新的上唔到場
    我攪到成頭汗
    拎唔開個水喉接駁位
    我今晚要利誘那兩夫妻上門用士巴拿拎開才Connect 到新濾水器
    太無用啦!
     

    回覆刪除
  10. 大哥細佬都聽MP3, 睇DVD用電腦, 電視節目又可以上網download, 都冇人夠膽提出更換, 包括我......

    回覆刪除
  11. 有時無傷大雅....靜靜的懷念...
    只要大家默默有這共識
    又有何不可呢?
    就讓時間慢慢 Fade Out 這沈重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