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天荒愛未老

 


每逢返早更


早上起來


睡眼惺忪......匆匆忙忙地步出家門


但在這渾渾噩噩的早上


總給我遇到這老夫老妻~溫馨的一幕


他倆每早都緊握雙手....共行共走


猶如一對上鍊的公仔


眼神.....步伐.....目標.....都一致


 





 


其實我家兩老也是這樣


但就不像他們拖著手


步伐欠缺他們的一致


 





 


多留意身邊一切的人和事


沈悶的生活也增添一點樂趣.....溫馨......甜蜜




 


---------------------------------------


天荒愛未老


周慧敏


 


作曲:M Masser/J Goffin


填詞:黃真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這世上已上多記載
你卻是我心中所想
真心說愛是漫長
求天荒愛未老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我每日盼終得到愛
每次望你心中只想
可將過去換未來
求天荒愛未老

盼永遠心相通上說半句只懂相愛
難改癡心愛一生都上夠Ooh
獻上我溫馨的愛 暖意遍體早掩蓋

投入深深一吻中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每個夢裡關心滿載
你正是我此生主宰
上須愛意比蒼海
求天荒愛未老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我每日盼終得到愛
每次望你心中只想
可將過去換未來
求天荒愛未老

盼永遠心相通上說半句只懂相愛
難改癡心愛一生都上夠Ooh
獻上我溫馨的愛 暖意遍體早掩蓋

投入深深一吻中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每個夢裡關心滿載
你正是我此生主宰
上須愛意比蒼海
求天荒愛未老

求天荒愛未老
求天荒愛未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