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玫瑰玫瑰我愛你

 




 


Persian Rose 波斯玫瑰


一個典雅的名字


簡單優美的包裝


以有機玫瑰為材料的護膚品牌


曾於 2001 年獲得歐洲 Soil Association 標準有機獎項


由英國知名玫瑰專家 Teresa Scarman 創立


她的家族幾代均從事玫瑰生意


鍾愛玫瑰的她一次機緣在伊朗發現了玫瑰的傳統用法


於是她便鑽研波斯玫瑰


並與伊朗玫瑰園合作


以有機培植大馬士革玫瑰


以傳統波斯方法採集   蒸餾及製作而成


Persian Rose 產品



 






 


起初是由章小蕙引入香港


一聽到這樣背景  質素


就想到連卡彿 ....西武 Counter 等地方才有得賣


估不到今時今日是由卓悅代理



 


三大皇牌產品


Rose & Aloe Vera Gel


波斯有機玫瑰及蘆薈成份有效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即時補濕鎖水


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


亦可作化妝前打底用



 


Rosewater Mist


可全效發揮波斯有機玫瑰的香薰治療功效


安撫及鎮靜敏感疲倦之肌膚



 


Rose Eye Gel


質地如水輕盈


迅速被肌膚吸收


瞬間改善暗啞   幼紋及皺紋



 


但我無買 Eye Gel


買了Hydrating Face Mask


價錢多麼便宜


皇牌產品 才 $252/bottle


Mask 則 $348/bottle


實在物超所值


比 Weleda 的 Wild Rose Product 還要便宜



 






 


比我最喜用的 Fresh~Rose Face Mask 更抵用


這個 Mask 極保濕


還有片片玫瑰花瓣


香味自然清新


是我信心之選



 






 


今個夏天


Persian Rose 是我的至愛護膚品


但由於 Organic 產品


開封三個月內要用完


這個開冷氣的季節就靠佢補濕啦



 








 

官方網頁








...It takes 1.2 million roses...



Picture




..plus 12 tonnes of water..




Picture




...To product 1 litre of rose oil




Picture




...Natural skincare since ancient times




Picture


 


 


-------------------------------------------------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王若琳


 


作曲:陳歌辛


填詞:吳村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豔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兒銳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毀不少並蒂枝連理 玫瑰玫瑰我愛你





 


 



2 則留言:

  1. Persian Rose or Fresh ~better ?

    回覆刪除
  2. Fresh Mask is perfect hydrating mask with rose petals....helping to retain moisture and tighten pores.
    Persian Rose Aloe Vera Gel is also to retain the mositure and help to control the redness and irritation.
    However, the price is different ........
    Persian Rose is cheaper than the Fresh Mask.
    So I perfer the Persian Rose at this mo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