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暫別老師

 





 


老師影咩?


咪 2 塊枯葉囉!


 





 


我的攝影課中班已曲終人散了


但由於很多攝影問題仍未明白....解決.....


再加上輪班工作......很難再逢星期六晚上出席


唯有暫別攪笑的張老師


很喜歡聽他講課


咀寸寸......囂囂張......但又有道理


雖然大多爛 Gag .......


但每次見到他出現


不其然也會心微笑


可愛攪鬼的老人家


 


 


希望自己到他這年紀


仍對世界充滿活力幻想


做甚麼也要「過癮」.....「好玩」?


有「現代周百通」的感覺


我欣賞張老師的性格.........


 


 


上課時除爛 Gag .....吹水......


他的人生道理也是我愛聽


四佰多元已有十課........更有外影


實在超值


 


 


 


暫別我的攝影課


希望重新在攝影技術上温故知新


好好理解基本理論


 


 


-----------------------------------


IQ博士


 梅艷芳



 

靈感IQ稱得上


十分之高超


創作力量同幻想
會嚇你一跳

小雲同小吉好重要

美夢如炸彈

開心的轟炸

天空朗日也偷笑

豬仔來啦

無愁無慮似天使
天天帶著笑

浮浮沉沉天空裡

自在像小鳥

古怪事情

多得很想講也講不了

人人朝著那方向

心中帶著笑

浮浮沉沉天空裡

熱烈地呼叫

興奮事情

嘻嘻哈開心到不得了


 



11 則留言:

  1. 希望高班的時候, 可以上下佢教的堂la~

    回覆刪除
  2. 四佰多元十課.......
    好抵啊! 在哪裡上課呢?

    回覆刪除
  3. 物你吾係上佢堂咩?
    試吓揾佢嘅堂

    回覆刪除
  4. 業餘進修中心---工聯會

    回覆刪除
  5. seem very happy with Mr.Cheung !

    回覆刪除
  6. Yes ...I enjoyed his lesson ........
    So kind & lovely guy !

    回覆刪除
  7. 要找個好老師,不易啊.

    回覆刪除
  8. Ok la ! 可能太吹水......我唔係好識影相....甚麼光圈光決?快門....曝光仍然濛查查

    回覆刪除
  9. 那要繼續努力吧.

    回覆刪除
  10. 我都係跟張 SIR 的哦~~ 現在正在上高班~~ 很喜歡他的風趣呢~~

    回覆刪除
  11. 係呢!大家都有幸成為他的門生呢
    多謝到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