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偶然

 




 


 


天朗氣清


藍天白雲


令人心情舒暢的一天


想起徐志摩的「偶然」


充滿浪漫情懷......忠於愛情感覺的詩人


令大部份女性對他有偏見....


始亂終棄.......優柔寡斷........三心兩意.......


且欣賞他那種浪漫主義


一切都隨心.....隨意......隨情.....瞬息萬變


張清芳的清雅演繹


更令人心動


第一次聽已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是我近日的至愛


 



-------------------------------------------------


偶然


 


歌手:張清芳


詞:徐志摩


編曲:陳玉立/丹尼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13 則留言:

  1. 哦....這曲芳姐唱過....很好聽。

    回覆刪除
  2. So nice.................

    回覆刪除
  3. 芳姐係咪張清芳呀?
    聽過蔡琴....陳秋霞....的演譯咪?
     

    回覆刪除
  4. Yeah ! I like it very much!

    回覆刪除
  5. 陳秋霞人成熟了,演譯得跟以前不同。
    更有感覺。

    回覆刪除
  6. 天氣好,心情更好.你是嗎???

    回覆刪除
  7.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回覆刪除
  8. 妳鍾意陳秋霞的演譯呀.......
    三人的表達各有不同感覺 !

    回覆刪除
  9. 心情都好呀 !但我勁怕晒又怕熱.......

    回覆刪除
  10. 妳都喜歡呀!得閒嚟坐吓啦 !

    回覆刪除
  11. 請問如何attach 啲歌在blog? the songs you picked are soooooo good. 

    回覆刪除
  12. 到 此  搜尋自己想要 Attach 嘅歌
    E.g. 再見悲哀
    然後挑選其 一
    按自訂→選擇想自動重覆/自動播放
    再按摺合→允許存取
    然後在己 Blog/回應欄更改為 HTML 源碼→ Attach 便可
    就係咁間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