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給自己的情書






 


親愛的……:


 


 


妳好嗎?我知妳一直都很好呀


我印象中這麼多年是沒有寫過信給妳   實在有點遺憾


但得知妳已健康成長    擁有愛妳的親人  


珍惜妳的朋友   安定的職業   快樂堅強地生活  


妳實在了不起   我真為妳感到驕傲


妳可知我其實是多麼的愛妳啊


 


 


在過去的日子裏 


妳沒有驚天動地的偉績    沒有悲天憫人的情節  


更沒有甚麽豐功偉業的日子


有的是傷心欲絕    以淚洗面的時候 


但妳每次都能堅強渡過    幸運之神亦常眷顧妳左右


妳都能順利一一過渡 我不得不佩服妳的能耐


 


 


姻緣總是一次一次的錯失   一次又一次的溜走  


但每次都令妳成長 有所得著吧


妳抱著豁達的心胸面對生命中的風風雨雨 


我實在對妳另眼相看 佩服佩服


 


 


妳雖然沒有告訴我    妳間中都被寂寞包圍住 


但妳還有父母親    我知道妳無論有多大........ 甚至年老了 


妳無時無刻都需要父母的支持關心   實在為妳感恩呢


 


 


雖然活到今天 妳還是孑然一身   


但妳自由自在 了無牽掛的生活


妳可知是多少人的夢想呀


 


 


雖然現在妳還是為五斗米折腰 每天營營役役工作 


但妳是靠自己生活到今天      我為妳引以為榮


 


 


生活雖然迫人 人生的變數太多 


但只要妳仍抱著豁達的心去面對人生


別讓壓力    憂慮    恐懼    悲傷碰上妳  


使得我為妳擔心


 


 


妳必須記著


若日後碰不上一個真心愛妳的人 


陪妳走完人生旅途的人


還有我…. 我會永遠支持妳 永永遠遠愛著妳


 


 


永遠愛妳的自己


 


 


-------------------------------------------------


陪我長大



歌手:容祖兒



作曲:陳光榮
填詞:林夕
編曲:陳光榮

當初跟你 備課 成為戰友
到下課 亦要牽手
縱 年幼 學會傷春悲秋
Ha..
到大個 為了要奮鬥
把 記憶 留在韆鞦
有 煩惱 學會了笑笑口

*彼此看著變高 世間旅途
我們曾以心聲跳舞

如此關係 像光跟影
日後未必找得到
過去逛盡千里路
我們還有很多哩數
陪我長大 互相修補
分享每段路 Let's take the ride

失戀的你 定會 共我分憂
心 縱使 留下傷口
我和你 仍能往遠處走

REPEAT


長年維繫要好
沒有生疏卻步

情懷仍像赤子
得你會做到

REPEAT*



 

 


8 則留言:

  1. Learning to Love yourself is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

    回覆刪除
  2. 嘩.....冰哥點解你無處不在架.........
    非常同意! 要 抱著豁達的心去面對人生!!  
    加油呀!

    回覆刪除
  3. 懂得自愛....叻女呀。

    回覆刪除
  4. 唔似一個精神病人 ~
    誇大妄想 (Grandeur Delusion) 的病人在街角自話自說呀.......我又間歇性復發

    回覆刪除
  5. 係呀冰哥有癲婆.....怨婦....的地方就有佢 !
    )))))) 地下嗰層:
    講笑咋......得罪晒..... 有怪莫怪癲婆怨婦唔識世界

    回覆刪除
  6. 叻呀 !勝在唔知醜......無咩人知就亂咁噏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都有少少神經質架, 顛顛哋咪幾好, 開開心心! 無需要成日拘謹, 何必成日要咁認真? 咁樣做人會好辛苦! 係咪??
    你加油呀!!

    回覆刪除
  8. 係呀.....我最鍾意 Talk 3 Talk 4....講吓爛 Gag...又一日.......日日都踩行油啦 ......不過係發噏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