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再度重遇你

 



 


Yahoo Blog 確實是一個奇妙之地


從參觀別人的 Blog


可重遇我 10 年前的舊同事


初期因知道同行同科.......慢慢看她的日誌


再看到她提及同事的名稱


又看到她一張日本旅行照片


她是我的舊同事 阿 May


 



再看精選 Blog 見到舊鄰居余先余太的相片


為甚麽這麼面熟


原來是他們仔仔及新抱仔的 Blog


好一對甜蜜蜜幸福夫婦


哈!余生余太現在亦是我父母的鄰居


 



再看一精選 Blog


居然見到現在同一工作地方的同事 W


簡真目瞪口呆


這個世界實在太細


連 Blog 也能重遇我的過去及現在


不知可會有我的將來呢


 



人與人的相遇相交


居然可在網絡世界上的緣份安排重遇


感恩我曾經認識過他們


不知他們又可知有我的存在呢


 


 


 


----------------------------------------------


 


  我只在乎你


 


歌手:鄧麗君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たかし 編曲:川口真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Repeat
* *



 


 



8 則留言:

  1. 能夠重遇失散的朋友, 那實在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 太好了! 恭喜你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這經驗啊...很是奇妙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因為對 " Havaianas 人字拖 " 而結識妳。

    回覆刪除
  4. 其實已有好幾個月啦........估估吓.......但原來真是舊同事,
    還記得新居入伙她送給我的花瓶!Miracle!
     

    回覆刪除
  5. 你也有呀........ 可見到對方近況安好快樂.........多好呀!

    回覆刪除
  6. 一著佢上腳就想起妳啦 !我又鬼咁鍾意佢 !
    你最巴閉 !Hebe

    回覆刪除
  7. 有緣自能相聚!

    回覆刪除
  8. 我深信---有緣自能相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