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Best Wishes For My Coming Birthday!!

 


還有一星期


我又老一年啦


又是朋友們為我做壽的晚上


由於一家大細要商就小朋友開學大日子


就提早啦!


又是食......食.......食


飽呀!















是朋友們 Search 為我挑選的自助餐


Good Suggestion


 


Openrice


 


-------------------------------------------


生日快樂


 


劉若英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6 則留言:

  1.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祝你青春美麗!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 Happy coming birthday !
    Food seem good and nice !

    回覆刪除
  4. 係呀!好開心好親切好真的一夜 !
    感謝年年有他們陪我

    回覆刪除
  5. 多謝晒呀!
    妳的祝福合晒我心意 !

    回覆刪除
  6. Thanks ! The restaurant 's environment is quite good for gathering.....the food is adequate heat and nice .....but the services is just OK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