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只想遇到一個人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行街............


一個人食飯............


一個人睇戲.............


一個人影相.............


一個人跑步..........


近期我甚麼都是一個人的行動


同事問怎可能一個人睇戲.......一個人跑步........


一個人睇戲.....一個人跑步.......有甚麽問題呢


我又不喜歡一路睇.....一路跑.......一路講


反正都是一個人的領會.......一個人的享受.........


到現在


我只不可能克服一個人上中式茶樓歎一盅兩件


不可能一個人食 Buffet


不可能一個人離港旅行


不可能............


!好像沒有了喎!


 


-------------------------------------------


 


只想遇到一個人



歌手:張宇


 


作曲:張宇


填詞:十一郎



 

那些人在我心裡經過
像風來了又走
我的心滿了又空
快樂後又寂寞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的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盪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沈沈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份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的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盪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沈沈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份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8 則留言:

  1.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行街............ 一個人食飯............
    一個人睇戲............. 一個人影相............. 一個人跑步..........
    why not, so am I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一個人作以上的事情,感覺良好.
    但有時總想有另一人在身旁和我一起作以上的事.

    回覆刪除
  3. 如果一個人食飯....通常我會帶本雜誌來餸飯。

    回覆刪除
  4. Free but boring & loneliness at times!
    但一個人上中式茶樓歎一盅兩件......... 一個人食 Buffet........... 一個人離港旅行>>>>仍未克服心理障礙及能力!

    回覆刪除
  5. 尤其一個人去茶餐廳啦!
     

    回覆刪除
  6. 還有幾天, 你的好朋友便會從蒙古回來了, 到時你不再寂寞了!! 

    回覆刪除
  7. 你真有心呀!有你的支持就不寂寞啦!
    多謝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