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男人跟女人爭吵


好多時都會女人贏


因為女人善於爭辯且記得每一個細節


在爭吵過程往往可以滔滔雄辯


但勝出了又有何用


勝算並非能駕馭對方的論點


而是誰愛對方多一點


永遠認輸道歉都是......


誰較著緊、愛對方多一點


只要妳愛他


即使贏了


但最想念他是妳......這還是輸


 


 


----------------------------------------



輸了  贏了世界又如何


 


優客李林


 


詞曲:詹兆源
編曲:Kirkman Ridd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你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哭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她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你 贏了一切卻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你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苦銘心的眷戀 讓你掛念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你 贏了一切卻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6 則留言:

  1. 看似很透徹呢!

    回覆刪除
  2. 我不會吵架, 每次男人發脾氣, 我都是默不作聲那個, 但不代表我懦弱, 因為我不會吵鬧, 更討厭吵架, 就算好嬲都只係拂袖而去, 唔鬼采佢, 到頭來, 只係佢死死氣返轉頭, 但我唔會蘇佢啦! 女人係用嚟o錫嘅, 脾氣壞嘅男人係要不得!!   

    回覆刪除
  3. 嗯!你都話要不得呀!咁就唔好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