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第一次煎牛扒



 


第一次


在家煎牛扒


吉之島減價


美國純黑安格斯肉眼牛扒:100g/$35


就買一塊啦


一塊都要 $70.7


Sale 姐姐問要一塊夠唔夠


梗係夠啦.......$70



 






 


我煎得都幾差吓


Well-done 到似餵狗


我要再買啲 Cheap Cheap 哋來練習


又有世藝啦



 





 


 


--------------------------------------------------


 


 


第一次


 


光良



作曲:光良


填詞:張天成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 閃爍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 閃爍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


 






 


 



8 則留言:

  1. 咁有世藝?幾時煎塊嚟食吓呀?我要求好低架咋!

    回覆刪除
  2. 你肯嚟食啲狗吾狗.....人吾人食牛扒
    幾時都得啦!

    回覆刪除
  3. Times Square後面也有一間出名的凍肉店啊.你也可在那裡買到好肉...

    回覆刪除
  4. 咩名呀?真係想試吓喎!

    回覆刪除
  5. Still fine, but mid is better !

    回覆刪除
  6. Really?? I'll make it better next time!

    回覆刪除
  7. 名就唔記得.不過.地址應該是:
    銅鑼灣禮頓道37號崇蘭大廈. 只得一間凍肉店,一定找到

    回覆刪除
  8. 唔該晒!得閑買啲番嚟煎吓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