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如何是好?

 





 


這裏實在很久都沒有講述我的工作


只因一切太平淡


壓力及工作量減了一半有多


每日都是機械式返工放工


人事關係良好


這十個多月


令我相信平淡的生活是一種福氣


但終於有主任職位空缺申請


現階段我早就放棄這些功名


昨天經理和主任與我討論了半小時多


多番誠意鼓勵


教我怎算好?


這兩天不知感冒還是逃避現實


2000>>>1000


依然頭痛


 


 



7 則留言:

  1. 盛情難卻....有能力的話,一試何妨.

    回覆刪除
  2. Just go ahead, have the promote is great
     

    回覆刪除
  3. 那相片好得意啊...
    選自己感到舒服的路啊... 加油!

    回覆刪除
  4. 多謝鼓勵!但實在力有不逮,各方面仍未達標!

    回覆刪除
  5. Thanks for encouragement!
    Many many things should be prepared  & considered.
    Actually, the success chance is very low, just take experience for future.

    回覆刪除
  6. 多謝支持!我同意是要選擇感到舒服的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