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010709~築地市場

 




 


Book 東橫 Inn 酒店是包早餐


~0800 便到地下食早餐



 






 


都是簡單的日式飯團、麵包、麵豉湯、Coffee / Tea........



 






 


草草吃完就出發


早上東京的地鐵十分駭人


繁忙情度簡直難以想像


可以扮精神病人復發 (拍廣告)


買了一張 One Day Ticket--1000円



 






 


先搭:丸/內線由池袋→春日(0910)



 






 


再搭大江户線由春日→築地市場



 






 


0945 到達


築地市場Tsukiji Ichiba


是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築地的公營批發市場


又稱「魚河岸」源於江戶時代


意為緊鄰海岸的鮮魚市


正式名稱為「東京都中央批發市場築地市場


亦是日本最大的魚市場


日本人稱其為「東京大廚房」



 







 



建於 1935


是東京都內 11 東京都中央批發市場之一


為東京供應生鮮食品的巨大的集散地


占地 23 公頃



 







 


鮎魚炭火燒---500円



 






 


我要食海膽


日本太太為我即開



 






 


So Fresh---600円



 






 



每天經這裡批發和流通魚肉蔬菜水果多達 4,000


交易金額達 30 多億日圓


其規模之大與知名度之廣


不只是東京


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批發市場



 







 


有很多海產乾貨賣


但唔平囉



 






 


我對這些木魚感興趣



 






 


輕盈通透


煮完麵放上面~ Attractive & Good Taste


買了2 包做手信 


395円/pack



 






 


鮮炸魚餅---好吸引


是「關東煮」的必須材料



 













 


明太子



 













 


本想到大和食壽司


但行了幾個圈


也找不到


剛巧這間有 Promotion



 






 


日本太太派 Coupon



 






 


嘩!都好多上年紀婦女喎



 






 


點解無年青人?



 






 


老夫老妻一齊食壽司


好恩愛呀





 


















 


這碟壽司拼盤


3500円減至→→→2100円



 






 


好有型格的日本築地貓


食到肚滿腸肥


個樣都寸啲



 






 


這個 4 6 面---Cool



 






 


有 100 年歷史的魚店


築地青空三代目hahu



 













 


在築地場外市場一間非常多人的井上拉麵


曾被喻為天下第一麵


開業 30


用鹿兒島黑豬做义燒 脂肪較少


600円一碗


食客買完麵


自拿着渴麵到街旁木枱享用



 






 


我們太飽.......只偷拍別人食麵



 






 


行完築地場外市場


離開@~1120



 






 


向銀座進發


 


 


-------------------------------



愛相隨



周華健




 


詞:劉思銘


曲:劉志宏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得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 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 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 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我如何面對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