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最後的晚餐@jjhome


 


1-12-09


是我們一班朋友的聯誼


亦是最後一次聚會@jjhome


以往我們每隔幾個月就上來


買餸煮飯吹水夜


我每次都像太后般等食....等朋友戴我返家


這裏是我們一班孤兒仔聚聚


又可品嚐美味的住家飯


 





 


這個巨廳是我們閒話家常的好地方


 





 


還有這客廳......祈禱房


Relaxing Home Feel


 





 


這豐富的一餐


是朋友一手包辨


 





菜心炒臘腸








蜜糖豆炒鮮魷










煎釀菱魚








栗子炆排骨










清蒸重皮蟹








木瓜花生雞腳湯







 


朋友已成功售出


1-2010 便會遷出這 10 年多的屋企


這層樓足足蝕了 1/3


雖然不捨亦是放手的適當時候


 


 


----------------------------------------


最後一次感動


蘇慧倫



 


作詞:盧昌明


作曲:李欣芸


 


 


和往常一樣的坐著 像過去般依靠著


好像永遠不變的愛著 直到寂寞遠走


和別人一樣的活著 像昨日般失落著


直到心中突然明白 這是最後一次的感動


從你第一千遍的笑容 從你第一萬個的承諾


風不曾停止的吹 我也跟著你開心的笑


但是我心中明白 你無需疼愛我 這是最後的感動


和星星一樣的亮著 像夢境般沈睡著


好像今天永遠停著 等到你和我一起遠走


和我們一樣的活著 像明日般追尋著


直到心中突然明白 這是最後一次的感動


 



 



8 則留言:

  1.   如果唔係為錢,蝕咁多就唔好賣啦,反正係聯誼會!
    個 Yahoo Blog 又作死,我自己入到自己個 Blog,網誌一片空白!

    回覆刪除
  2. 蝕了 1/3
    如自用、不如不放!

    回覆刪除
  3. 我昨晚來過,看不到圖及文字,
    剛巧部腦有問題,還以為是自已的問題。
    現在音樂是不是要放在回應 ?

    回覆刪除
  4. 係由 $36×××××>>>>>>$245××××
    仲要比多 $100000 銀行才可轉售
    相信現在樓價比較好
    原先很多户蝕一半
    我無問朋友原因......
    估計供得頗吃力呀
    有時不捨也要在適當時放手
    她回媽媽家住......又可照顧媽媽
     

    回覆刪除
  5. 我想適當時要放手....
     
     

    回覆刪除
  6. 我攪咗成晚啦都未復完.........
    太可惡啦...呀虎

    回覆刪除
  7.   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結局!你朋友有很果斷,很難得、雖然她內心可能仍有嘆息!

    回覆刪除
  8. 係呀......我感覺到佢好唔捨得....
    不過我想她明白世間一切事....人都應該在適當時放手.....再拖下去最終是苦了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