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身體健康

 


 


疾病往往是預防勝於治療


除了靠平日均衡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


正面快樂的人生觀


當身體感覺不適時


更應及早診治


 





 


前天


我好像作病啦


 Sore Throat    Sneezing Chilling   


Running Nose     Headache Dizziness..........


總知全身都不太妥當


在未病入膏肓時


便想起我這兩年的「保嬰丹」


這個沖劑確是萬試萬靈


但一定要盡快服用 不可延誤


用 ~250 ML 熱滾水沖 2 包


一日 2-3 次  + 充足休息+ 戒口


我只飲了 2 劑 已藥到病除


確是我的「靈丹妙藥」


 


 


 


我已介紹給我的朋友   家姐


若能速戰速決


大部份都嘖嘖稱奇   亦能幸免光顧醫生


這沖劑是在深圳的北京同仁堂購買


¥ 20 有找/10 Pack/Box


香港萬寧有售


但包裝有別   


我亦未嘗試過香港版


我家   公司一定有 1-2 盒看門口


送禮自奉同樣名貴


 


 


 


在這段高風險   人心惶惶的時期


親愛的朋友們


一定要保重身體


勿被病魔折磨


 


 


 


衷心祝願


所有中國人身體健康


遠離病魔


幸免這次疫症


 


 


 


------------------------------------


 


 


身體健康


 


張偉健


作曲:藍奕邦


填詞:林夕




 


 





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韻

連累你 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最青的菜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如若我 跌斷雙腿

我就算去那裡你都跟我

扶著我 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俯身彎腰


人漸老 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

唯願我 牙齒堅固

可吃盡你炮製我愛的每款小菜


REPEAT
*#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怕病了等於失了寵

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煲太重 不知怎操縱


REPEAT


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 窩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