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明知故犯

 





 


只係遲咗 14 日


就要 $439


439 蚊可以做啲咩


可以食一次中等質素 Buffet


可以 Call 10 次的士返工


可以請爸爸飲茶


可以 Sponsor 買夏裝


可以返深圳按摩 6 Hrs 有找


可以.......可以.......都好多嘢可以呀


現在只可以交 Late Payment Surcharge 比稅局


激死呀


明年今日(要早 14 日添) 一定記得


唯有安慰自己


$439 還可以睇醫生


我無病無痛


就交罰款啦


 


-------------------------------------------


明知故犯


 


許美靜


作曲:陳佳明


填詞:林夕


 




為何要落淚 落淚仍要一個面對 無謂的負累
怎麼不忍失去 其實我不怪誰 在你掌心裡
偏偏我要孤單的寄居



* 為何要恐懼 寂寞時欠一個伴侶 甜蜜中受罪
怎麼講都不對 無論你想愛誰 在你掌握裡
我熱情隨時在手裏



# 誰也知 夜夜與她那內情 可惜我瞎了眼睛
真相 那須說明 而我卻哼不出半聲
誰也知 夜夜與她那內情 甘心去做你佈景
得到 你的愛情 還要再得到你任性
Repeat *,#,#





一切 原是注定 因我跟你都任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