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200309~夜車宮崎→博多

 



 


18:26 火車終於來到


青島→宮崎 (18:28→19:16)



 






 


我們上車後   食金桔   睇旅遊書


計劃明天的行程


大家都沒有留意到落車的時間


19:23 才發現錯過了下車的站


這裏不同港鐵    過了便到對面月台再搭回頭車


心想這次麻煩啦


我們都匆匆到那火車頭司機處詢問


他態度熱誠友善   


手語叫我們先下車再在月台等下一班火車


我非常信任他的指示便到月台上的椅座下


朋友表現急燥不安


說:「你仲坐係到.......入去車站看看有無 Schedule 啦!」


車站是沒有工作人員 亦沒有 Schedule   只有一中年女乘客


朋友用筆寫下自己目的地宮崎


但情況又是鷄同鴨講


最後還是站在月台等車


~10 Mins 便有一火車到來


與司機紙筆及手語溝通後便上車



 






 


每個人遇到難題    總有不同的反應  態度


可能自小是家中的孺女


無論任何大小事都是跟隨多 依賴別人照顧


亦可能是懶惰驅使這樣


甚少亦不喜歡 Explore 及發表意見


工作亦如是


如覺無大問題   我是極信任上司   Peer group 的意見


總是你講我就做


最好不用我多想多發表


Tends to follow rather than lead


遇到問題


如非 Leader    總是靜靜等待指示


Sometimes lack of confidence in leadership role


唉!工作也是這樣    隨心的旅行又想我怎樣呢


鐵路 999 都話等咯


咪坐係到抖吓囉


仲咁緊張做物呀



 












 


終於轉轉接接到了宮崎


已是 19:47


誤了一個站下車


花了~1 Hr 30 Mins



 






 


本想 Shabu Shabu 牛肉


但火車站很多食店 Closed


只有這間非快餐形式


20:02 食 Dinner



 






 


和式日本餐廳



 






 


好多私家酒喎



 






 


我的牛舌定食 1200 円


一般啦



 






 


朋友 820 円



 






 


20:45 到 Luggage Locker 取回行李喼


這處有 Closing Time :22:00


提取後就安心



 






 


再到火車站 Information


Book 明天車票 看 Schedule


又是蓋印留念「日豐本線.宮崎駅」



 






 


在火車站廁所


開始洗面  刷牙  抹身  換衫褲大行動


輪流每人~ 30 Mins


23:47 上夜間通宵火車


宮崎→博多 (23:47→06:17)


通宵火車是有女士車卡


我們整個車卡都是女乘客


只有三成乘客


另 JR 指定席座位是可以調較方向


為方便瞓覺我們就把座位拎到可以伸展下身


但頭部還是不能平躺


且整夜也是燈光火着


瞓得不太好呀



 





 


 


----------------------------------------------


 


每天愛你多一些






張學友


 


作曲:桑田佳佑


填詞:林振強




 


無求甚麼 無尋甚麼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你 你可否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 能望見你 那已經很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你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這情深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然後再多一些
)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名是甚麼 財是甚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你 那更加的好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