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200309~青島鬼の洗濯板

 




 


指宿駅 Ibusuki→鹿兒島中央駅 Kagoshima (10:39→11:34)


返回 Good inn Hotel 取回行李


再回鹿兒島中央駅



 






 


下一站


鹿兒島中央Kagoshima→宮崎Miyazaki


(12:10→14:13)


又另一型號


好靚的火車頭


仲係紅色---好威



 






 


無時間食 Lunch


唯有買外賣啦


飯團  105 円


薩摩蒸氣屋(似草餅  糯米糍小食) 105 円


簡單好味



 






 


指定席的車箱


座椅特別舒適



 






 


14:13 到達宮崎


先寄存行李於火車站 Locker 500円


但必須 22:00 前取    因有時間 Close


再轉乘另一火車


宮崎Miyazaki→青島Aoshima ( 14:46→15:15)


較舊的款式



 






 


又是自由席



 






 


在宮崎火車站買的小吃


80 円/Nos


又是豆沙餡



 






 


再買麵包


芝士火腿包 160 円


牛角包  80 円


日本的麵包真是美味極



 






 


15:15 準時到達青島駅


青島是一個方圓 1.5 公里的小島


有 200 多種亞熱帶植物


島上還設有亞熱帶植物園


青島神社


鬼の洗濯板


第一站目標:鬼の洗濯板



 


 






 


向海邊方向


沿着這條商店小路進發


直出便是目的地



 






 


~15 Mins 已到達海邊



 






 


一望無際大海---Wonderful



 






 


有一名為弥生橋貫通鬼の洗濯板



 






 


好一對異國通婚


日本傳统女性感覺



 






 


由於青島附近的海岸岩石


長期受到強大的海浪沖擊及侵蝕


形成了一些樓梯形成的波浪紋


稱為水成岩


巨大形狀就如鬼怪用的洗衣板



 






 


形成一級級的形狀



 































 


整個青島都被鬼之洗濯板圍着


非常壯觀的大自然力量


值得一遊



 















甚麽石化呢?








 


遇到日本籍拍友


他主動借了一茶色膠片蓋上


又另一效果呢



 






 


特別形狀水成岩



 



























 


令我聯想香港東坪洲


但我仍未踏足喎


有機會又去影影先



 






 


16:30 在這裏影相


與朋友用對講機聯絡集合


一齊互影


我一直想嘗試用 Ultra -wide angle 影人


到我影啦


就這樣一腳跣下


像一個大冬瓜跌倒


下半身被地上海水弄濕一大半


當時感到非常不幸   不快


還有少許埋怨    


「我本好好的   都是你走來啦.............」


「唉!今晚瞓火車無得沖涼添 但大半個屁股都濕了  


 我討厭死啦........」


朋友見我還哈哈大笑


但這種想法只維持了一陣


我便再想深一層


「慶幸不是拿着相機的    否則寶貝一定撞花或弄濕」


「 幸好我新買的運動裝沒有弄破」


但若撞壞了我的相機


我大可想


「幸好無受傷 無  Fracture 否則就麻煩死」


假若真的受傷   我可安慰自己


「好彩重有命回香港 我死也要回家呀」


若然真的無命   


就真的不用多想了


人一生的命運際遇往往不由人


但自己的思想方式絕對可以改變心態


再想我會感激上天的眷顧


自己的命運總比別人好


我的生活也挺稱心合意



 
























 


就這樣抹抹


連洗手間也沒空去


我又要趕緊再影再拍



 






 


這個日本小朋友拍得很自然啊



 






 


好朋友行沙灘



 






 


Sweet Sweet 情侶



 






 


16:40 再直入到另一景點---青島神社



 









 


 


 




山口百惠 - さよならの向う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