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190309~櫻島火山

 




 


12:20 觀光巴士到達渡輪碼頭


又見到這些路邊小花


這幾天行程我已遇了好幾次


但一直苦無機會


這次一定不能錯過


我要停下


把這些小花拍下來


就這樣朋友發脾氣


“你又行左去邊呀 明知趕時間又要我揾你”


唉!!只是一陣啫!



 












 


趕乘 12:30 的渡輪


由鹿兒島市前往櫻島的方法是乘搭渡輪


戴人之外亦可戴車



 






 


~20 mins 船程



 









12:50 已到達櫻島火山

又是蓋印留念的時間



 











 


朋友預先網上查閱 Tour Schedule


13:20 有團


但誰不知己改為14:20


唯有到櫻島餐廳食 Lunch 先


有酒買    有手信買    有飯食的地方



 












 


這個定食  1000 円



 






 


食飽就買票 Join Tour


1700 円/Person


包旅遊巴環島遊  


有 Guide 日文講解


景點會停車遊覧及拍照


時間:14:20→16:25



 






 


櫻島火山是鹿兒島的象徵


是一座活火山


我們已登上海拔 373 米的湯之平展望台


可近距離觀察南嶽的活火山口


但天色太差 下着大雨


濛濛一片 甚麽也看不見


天公不造美



 






 


這是從網上看到的櫻島火山



 


 






 


黑神火山展望所


有間火山爆發展覽室及土產店



 






 


我對室外的大蘿蔔田感興趣



 






 


好大個蘿蔔呀



 






 


這些都是用大蘿蔔做的醃菜


有 3 色但覺味道差不多呀



 






 


太大雨啦


只可影吓個牌


1914 年的大爆發


櫻島與大隅半島連接起來



 






 


那個日本女導遊


全程日文講解 笑容滿面   


又唱歌   又講笑 又同團友拍照   


欣賞她敬業樂業的工作態度


而這 2 小時我味瞓覺    落車 影路牌


再上車    再瞓覺...............


無意思的到此一遊



 






 


16:35 搭渡輪離開濛查查的櫻島火山


150 円/Person





 


------------------------------------



下雨天



南拳媽媽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