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190309~ 鹿兒島天文館通

 




 


17:15 天文館通


這是鹿兒島最繁華地帶


所有潮流店舖   百貨公司   食肆的集中地


是食買玩必到之處



 






 


又是逛藥房   百貨公司 100 円店   Boutique............ 


  












 


18:15 到天文館食堂 Dinner


很抵架



 






 


牛肉湯烏冬 480 円



 






 


燒魷魚 380 円



 






 


豚肉姜燒    320 円



 






 


蜂樂饅頭也很出名


在九州相當具人氣的店鋪


共有 16 間分店之多


有紅豆及蕃薯兩種口味



 






 


選用北海道十勝的紅豆


然後用天然方法吹乾


不讓營養流失    亦不加防腐劑


紅豆餡又不太甜


旅遊書話 81 円


但我已忘記價錢了



 






 


我們喜歡逛藥房


買了Shiseido Rosarium 玫瑰園系列 


Shampoo 735 円


Rose Hair Pack 1102 円


& Eau De Parfum  1323 円


好喜歡似洗頭水味香氛


不太俗但味道清香


噴了香水但不覺就最好


唔知香港有無得賣呢


好鍾意



 






 


薩摩蒸氣屋


菓ク子橫丁


店如其名 是一條小街來


樓底很高    入面有小橋流水


二樓的咖啡座更用上 70 年歷史的櫸木柱所建


透明天窗   一室明亮



 






 


不只有菓子賣


更是茶房及工藝廊


可以坐吓飲吓茶



 






 


20:50 回酒店途中


遇到這羣日籍小朋友


叫我幫佢哋影合照


自己又影一張留念


影完一羣小朋友蜂擠湧而上看 LiveView


好開心



 






 


21:25 回到  Good inn Hotel


窗口可以望到幸福摩天輪


但晚上瞓覺又嫌太光囉


不過這晚太累


瞓得很好啊



 






 


薩摩蒸氣屋布甸   210 円


好味



 










-----------------------------------


 


東京百貨



鄭融






 
 
謝謝這涉谷中心 潮流百貨的密林
造就你我的相識 快樂過才能有遺憾
那日我 排著隊那餐店太多人
注定了 由你牽引走向下一層
一眼就彷似半生 可惜隨換季犧牲
 
 
原來我已不需要憑著幾張彩照
重臨舊地到每間店子追思十秒
櫥窗燈關了 傷心還剩了多少
原來我已不需著沉悶色調
不必心血來潮 孤身旅行 增廣見聞
明白痛心過就當 遺失車票
 
 
謝謝世界的中心 同情我痛苦自尋
日後你到訪一刻 我令你難忘已榮幸
那日我 排著隊那餐店太多人
注定了 由你牽引走向下一層
相愛或許似試身 挑選才是最開心
 
 
原來我已不需要憑著幾張彩照
重臨舊地到每間店子追思十秒
櫥窗燈關了 傷心還剩了多少
原來我已不需著沉悶色調
不必心血來潮 孤身旅行 增廣見聞
難道要等到夜了 懸掛許願字條
 
 

原來我已不需要憑著幾張彩照

重臨舊地到每間店子追思十秒

櫥窗燈關了 傷心還剩了多少

原來我已不需著沉悶色調

不必心血來潮 孤身旅行 增廣見聞

明白痛心過就當 遺失車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