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給好朋友的祝福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己經忘記與妳共渡多少個生日,我們的關係就好比親姊妹一樣。


 


妳永遠是我們取樂的對象,妳的冒失、無記性、大情大性、見義勇為到某程度上的迂腐;養尊處休、點到即止的人生態度,每每成為我們一起聚會的話題,我們每次見面都樂此不疲地討論着妳的軼事,有時甚至抱腹大笑。妳總是這樣回應:「相識多年都明白我啦!如果不是這樣就不是我!」。


 


其實我們都十分欣賞妳的為人,妳擁有善良、寬大的心看這個世界。我們常說如果妳講這個是好人,這可未必是事實的真相;但若是她說這不是好人,這個人一定衰到無藥可救!妳成了我們衰人、壞人定義的指標。妳絕對稱得上是一位身體力行的天主教徒!


 


每次我遇到情緒上的困擾,最希望傾訴的對象一定想起妳。妳可知妳擁有Counsellor 的特質:Unconditional Positive RegardEmpathetic Understanding, Warmth & Genuiness。妳永遠都表示明白對方處境,永遠的接受及不批判,還會為我的煩惱祈禱。在無助的時候總有一份不可多得的支持及温暖。


 


我哥哥曾經是妳“老細”,你們的關係曾到了白熱化的地步,我感到很難受及尷尬,不知怎樣面對妳。但妳永遠是這樣的公私分明,並沒有因此遷怒於我,還安慰及勸我不用太介意,並希望我原諒妳的行動!


 


上星期與妳慶祝生日,妳話最近看過相士,提示妳明年便有一段最後的姻緣到,要好好把握到求其有眼、耳、口、鼻的男人都不能錯過!在感情路上曾遇人不淑,但又屢敗屢戰的妳,祝願妳能遇上真正愛妳的另一半 (不單是有眼、耳、口、鼻的男人)


 


相士亦話明年或後年妳可以有機會晉升,願一語成真,榮升“老細”級


 


 


願妳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