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流浮山遊





五月十日是枝枝的生日,但她每年總是整個五月 fully-booked,過幾日還要外遊。難得今日下午可以攝到期,便到流浮山食午飯,又可試試 baby 的户外拍攝。


 


 



流浮山很多食店,這間老闆娘非常好人,推介的海鮮價錢又非常合理及合時,這己是第三次光顧,但我朋友每次都講:「我是????的職員!」,不知有沒有關係呢?



招牌菜-----蜜糖鷄翼


 



豉汁炒花甲



招牌菜---椒豉蝦



合時宜的蒸鮑魚



蒸蟹



 


峰峰是我舊同學的兒子,不幸患上先天唐氏綜合症,但他絕對是一個懂性、合羣、人見人愛的小孩子。


兩年前的暑假,我們曾經和他一家四口到北京、蒙古八天自助旅行,還有兩程過夜火車,由北京到呼和浩持,在回程時雖然他生病發燒,但表現得十分乖巧、懂事,從沒發過脾氣。每天早上起來,便面帶笑容地拖着我的手行街。


每當高興的時候,他都喜歡跳舞助興一番,他的笑容是最天真無邪,令人心曠神怡,一個清新、全無俗氣的小朋友。


我想 baby 最想影的人物,一定是峰峰!


 



 



 




這是枝枝放在車內,購自北非的黑媽媽及黑BB,但無論怎樣也不肯送給我們,唯有靠 baby 影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