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沈溺的感覺


每次都在極度厭倦、抱怨的心情去進行我的進修事宜,每次都想這是最後一次,我以後都不會再幹這些功課、考試,但出奇地在我的思想中屢敗屢戰,好像沒完沒了的最後一次!


 


而每次都在我的思緒上三請四喚、燃眉之急才開工,但若能衝破這些障礙,又挺享受那種沈溺的時刻。


 


有部份的考試、功課我會全情投入,朝思夜想、全星期朝十晚三做我的功課、記熟我的筆記,但可憐這並非我的興趣所在。


 


我想我是挺享受那種沈溺的感覺,那種全情投入、義無反顧的態度、心情去完成一樣工作,過程中那種患得患失、看似成功但期間又遇到很多挫折,時有驚喜、時有失落,與外界有一定的隔絕,沈溺在自我的思想的世界,仿似患上了精神病,我挺享受那種感覺!


 


不過,我相信這感覺挺多只有一次,因為還有一科我便完成這媽士打課程,我肯定自己不再繼續----Permanent Head Damage


 


我要全力發展我的娛樂事業、旅遊事業、攝影事業、飲食事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