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賤物鬥窮人!


 


賤物鬥窮人!近來所有日本百貨都大減價,最先減是吉之島,跟着到 SOGO,今日開始到一田至六月二日!


看報紙知道西田百貨改為一田百貨,新形象、新裝修,舉行第一個優惠日!


有我想買已久的豹紋28吋垃捍旅行喼,正牌 H貨要 $2600,無論怎樣也不會買,報紙的廣告只要 $499,簡直非常吸引,但又恐防售罄,因為要兩程巴士才到沙田,想了一更的時間,還是決定到沙田走一趟。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買到最後一個啦!我想我的好朋友一定話個 pattern 誇張,但我真是覺得很靚的animal print!


不過,未必可以用在今次的澳洲之旅,因為四個人一架車,不能四人都用喼,就算用也只可用細 Size,希望取得approval。


因為四人之中,我是最麻煩的那個!


最多嘢帶---尤其護膚品!早晚要刷牙、洗面!日日要沖涼!無力背囊!勁煩的我.........








一場去到,斷不能剩買一個喼,怎樣也要逛一圈 Supermarket,簡直人山人海,似維園行年宵,但好多食物都十分便宜!


最醜怪都是乘了兩程巴士,剛遇着放工繁忙時段,有種阻住地球轉的感覺!


不斷講:吾該借借!吾好意思!麻煩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