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女人的購物慾



無聊的我,繼續無聊到底!


昨天,再約好朋友+家姐到深圳行街,當然又購物啦!


男人說,女人的購買慾比性慾更厲害。絕對讚成


任何時間、任何心情、任何地方、任何人物都可以購物的。


購物的經驗,多半是愉快的。即使有不愉怏,也會被下一次愉怏的取代。而男人,根本無法取代購物!


我付錢買東西,一切由我話事,豐儉由人。跟男人戀愛,不一定由我話事,往往都為取悅他。就算他肯妥協,可是你會感覺他的不滿,很是委屈!









我喜歡的人字拖鞋-----¥249









你用過木瓜味洗潔精末? 想也未想過呢....¥3.9?









鳳梨 Yogurt 夠特別,你又食過末? ¥7.9









連豆腐都買,你服末--------$1.8?










這個一定買,仲要幫人買........香港特價都要$17.8


現只需¥7.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