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好一個幸福、甜蜜的家庭!

 


人生的無常,往往令人情緒混亂、不知所措。


 


但發生在 M & K 的家庭,卻是那麼的温馨、甜蜜、窩心及惹笑。上星期六,剛剛與 M & K 家庭慶祝 Mr. K 下個月的生日,他却在星期天發生意外,前兩天才做完手術,今天見他左脚打了石膏,坐在輪椅上正準備出院,神態自若還笑着說:「起碼四個月病假,抖下啦!」


 


前兩天, Ms M 講述 K的意外是這樣?


 


星期日,我當日 Sleeping dayK 便踏單車到街市買餸,因為架單車係呀仔,所以並無附加籃,兩手緊握很多餸落斜入隧道,因為兩手的餸菜纒入單車鏈內,不知怎樣隻左脚被單車鏈弄傷,以致血肉分離、tendon 切斷、血流不止,但因為這處不是單車徑,所以不能報警。


 


但可憐的他,並未有途人施以援手,唯有打電話比 Ms. M :「老婆,對吾往呀!我又發生意外啦!快 D帶消毒药水及 gauze 下來!我買左二百幾蚊餸,現散了一地都是,叫埋呀仔同呀女下來拾回家!」聽到這裏,都沒有一個忍到笑,跟着還笑着說:「D菜都吾要啦!琴晚無放入雪櫃!」


 


Mr K 當時十分痛楚,根本半步難行,唯有由 Ms M 扶住截的士到醫院。Ms M當時便這樣說:「老公呀,你知生仔有十級痛,你現在應該無十級,我唱聖詩比你聽,可以幫到你Relax !」簡直甜到漏!死末!


 


呀女一直保持沈默,但突然大哭了;而那“寸咀”弟弟則不斷找物資、日用品,準備爸爸住院及打SMS…..God Bless You! …. I Love U Dad! 果然係我眼中的醒目仔!


 


Mr K 於兩年內己第二次發生意外,上一次則因踢足球而fracture,病假超過四個月,這次又四個月,恐怕會Half Pay Salary


 


Ms M Part time night shift staff,她還攪笑對我說:「我們手停就口停,老公呀!我要返多D 啦!」


 


好一個幸福、甜蜜家庭!


 


Mr K 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