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理想的髮型


 


一直都想再擁有一個清湯掛麵的髮型、意思是每一根頭髮都一樣長、一樣直,但好多時都受很多外在及內在因素影響,夢想與現實之間,總是難免有落差。


外在因素當然是工作,頭髮長到某一個長度 (到制服領位) 必須束起或剪短。但到此長度時,要束起來並非易事亦非好看,往往都在人生交义點徘徊,究竟去或留?往往亦視乎當時的潮流、運氣、天氣、悅已者及老細的態度而定。


內在因素當然是自己的心情、審美的眼光及年齡而定。


總會在內心掙扎幾星期而作出決定!


今日,決定繼續“小丸子”,點解呢?


1.      照鏡覺自己很“烏 where,無論怎樣都吾順眼,點捱過這尷尬期?


2.      頭髮現只到頸位己覺很熱,勁怕熱的我不知怎樣過完這個悠長夏日?


3.      近期無運行,“老老細”對我諸多挑剔,與她的關係如剃刀邊緣,遲早“炳”我要束起或剪頭髮,先發制人好過比佢“炳”!


4.      過去幾年,一直都留長曲髮,感覺很膩、很“怨婦”look,很想改變一下!


5.      自去年十月剪了這個“冬菇頭”,大部份同事話我年輕十年。嘩!十年呀!我即想以前的我究竟幾多歲?我不介意別人話我醜,因各花入各眼,但我介意話我老!救命呀!以前的我幾多歲?現在又幾多呀?不斷想,但不想面對現實,都是保持微笑、緘默。


6.      近年,Tee + Jeans 是我超喜愛的打扮。因為Skinny Jeans+ high heel是我的強項!我一廂情願地想短頭髮更有style、更爽、更襯牛仔褲!


7.      現在所有的一切只需取悅自己,自由到不得了呀!


 


基於以上七點,你話係咪要繼續“小丸子”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