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愛紅鞋兒

 


 


夏天到


好喜歡穿涼鞋那份寫意閒情


第一眼已一見鍾情


高貴豔麗的紅色


Low Heel 又不致平底


可以跑步追車



 






 


著 Jeans 襯黑色雪舫裇衫



 






 


Or 黑色收腰中袖西裝褸



 






 


 Smart 之選


 Feminine


愛死它


搽咩色甲油好呢



 


 


--------------------------------------------


小酒窩


蔡卓妍   林俊傑


 


:王雅君


:林俊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