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絲瓜雲耳洋葱炒魚片



 


Sleeping Day 無咩好做


就煮吓餸啦


絲瓜雲耳洋葱炒魚片



 






 


夏天最好煮瓜菜


 


材料:


絲瓜:能止煩渴   清暑熱    潤腸燥


要揀較軟身    即拿起有 fing fing 吓既彈性就為嫩


$6/斤-----買了$8.5


 


雲耳:含植物膠質   對人體有益 

亦能潤肺生津   和血   益氣   養胃滋陰    強心補腦


$ 5/両------買了 $5  (但只用一半)


 


洋葱:能保護心臟及血管功能


$ 3/個


 


大魚片$8/條



 






 


1. 大魚片切片    用調味醃一陣


2. 為防炒爛    先走油煎一陣



 








3.  用蒜頭起鑊    先爆香洋葱    留用







 


4.  絲瓜去硬削皮    絲瓜刮皮滾刀切件



5. 先炒一會   再用史雲生清鷄湯 + 鹽煮至軟身



 






 


6.  雲耳用水浸泡   去蒂    撕成小朵



7.  待絲瓜軟身   燴入雲耳 + 洋葱 +大魚片



8.  調味 + 茨



 






 


9. 完成上碟



 





 


 


-----------------------------------------------

我只是想要幸福



蘇永康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