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荃灣泰國菜

 


 


放假天


晚上約朋友食飯


到我地頭~~荃灣


不得不介紹這間精品文具店


這間舖最低估計 Over 30 年


是我小六至中學時期放學必到的地方


當年的 Sanrio 出品    樣樣都咁鍾意


Hello Kitty 銀包 .......Melody 手巾.....


Little Twin Star 筆盒....... 原子筆.......擦膠....


用慳回來的零用錢......食飯錢買來的精品文具


每一樣都珍而重之


估不到仍可迄立不倒至今


 



 


與朋友入內參觀懷舊一番


窄窄的走廊


我一路行一路介紹


還想上閣樓參觀


老闆娘笑笑:「樓上做左貨倉好多年啦!」


唉!比人知我是老顧客添


N 年前隔離是髮型屋


多次易手變為台式飲品店


近期雜誌都有介紹


話長期有人龍


平日也要等 10-15 Mins.


珍珠奶茶 $14/600Ml


本想試一杯


但我要戒凍飲


 



 


晚上到對面食泰菜


這條明附其實是荃灣食街---荃興徑


 



 


超細舖


由泰國人主理


門口都坐滿人


要等


 



泰式炒通菜



鹽燒烏頭



芋頭雞絲焗飯



大蝦冬陰公--好辣



只可飲一碗



埋單 $ 206


都 Ok 啦


    但味精重手   


現在好口渴


 


 




幸福的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