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Cheers!


近日,很多同事與我倒數離開這鬼地方的日子。


 


昨夜,一入門那些同事就同威威講:「未是最後一夜,還有一夜!下個夜便可唱最後一夜!」此刻,實在沒有半點離愁別緒,還有 9 更的日子便可離開。


 


最可惡的老老世催促我快些完成手頭上的 case,一些未輪到我的工作也要我負責,還要我做甚麽甚麼 sharing session,我心想…….不如妳啲錢出嚟 share!我都沒好氣與她爭辯,妳永遠都是我老世,況且他日可能又再趺落妳的魔掌內,只想好來好去……..快些離開!她還好意思向我說:「他日升職,記得預這裏兩圍!」我只好笑住敷衍話:「一定啦!」


 


Ms E 又對我說:「另類專業」追問她我為甚麼要調走,他居然話:「我是這 Unit 最不會傷害他的人!」


真可笑!其實嚴格來說他也是我老世,我只是他的妹仔、丫嬛!我有何資格害他?我自身都難保!還會害人?


 


今日為慶祝還有 9 更受難日及出颱風糧的月份,買了一枝想飲很久、很久的 Baileys,用 Irish Cream Liqueur17 % alcoholcontains cream from milk,加冰飲好好味


 


我這樣的年紀,還是喜歡一些甜甜、creamy 的酒!又或是Moet & Chandon 玫瑰香檳,不過很貴 $518/750ml!還是 Baileys 相宜點!渴下會令人快樂的酒


 


Cheers!永遠快樂!遠離惡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