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延年益壽

 


返了兩日 9/5,好攰!攰的原因並非工作量,基本上是這裏走走,那裏看看的 Orientation Programme,花精神應酬那、回應某,大部份的同事都熟悉,都能講出我以前的往事,有些記得、有些已遺忘,但都是哈哈大笑作回應。


 


這裏的外觀、裝修、設施、配套都十分殘舊,更衣室和士多具然可以合為一體,還要男女共用,Locker 超細兼無得掛衫,夏天濕透的衫可掛在那裏?救命!厠所更是男女共用兼無洗手盆,好尷尬的設備。做了大機構多年,我相信要一段時間適應!


 


人事上,老老世是一個非常自我的男人,一切的行政、運作以自我決策為要,不接受其他人的意見,又經常病假,一個月只返幾更,但一切事又要留待他決定。老世是我的舊同事,言語間對老老世很多不滿,但只是 Passive Aggressive,即「敢怒而不敢言」。其他的同事,pretendedappeared to be very nice


 


工作量,超筍!Case 正!由於欠缺設施,一切從簡,簡到可以唔做都得!Hea 到暈!上手那個男同事,離譜到咩都無做就話交比我,我再三追問就支吾以對,借故走人!


 


怪不得另類專業話:這裏的人握着塵拂做人,每日都是拂來拂去做事,可以延年益壽!


 


整體來說,這裏硬件不太好,但軟件好----唔駛做太多adminmanagement 嘢,工作量少,壓力相對少,可否延年益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