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180311~釜山龍頭山公園


 


18-3-2011


凌晨機飛往韓國釜山 Busan


乘搭大韓航空 KE 616 (02:00)


這個鐘點搭短程機還是第一次


今次是跟旅行團 (濟洲 + 釜山 5 天團)


團費 $3699 + 雜項 $1456= $5155



 






 


凌晨 03:00 食這個飛機餐....真係夢中的晚餐


早上 06:10 到達釜山機場


韓國時間比香港快 1 小時 (即香港時間 05:10 )


到達後第一件事是兌換韓幣


Rate: 139.67


即 W10000=~HK$71.5



 






 


07:00 到達第一景點


龍頭山公園/Yongdusan Park/ 용두산공원


地址:釜山市中區光復洞


西元 1876 年釜山開港後所建的公園


位於貌似出海蛟龍的龍頭山上


因而有「龍頭山公園」之名


內約有 700 多種生長繁茂的植物


亦是深受釜山市民喜愛的休憩場所


面積~69,000 平方公尺



 





 



公園內還豎立著朝鮮時代 (1392-1910)


名將李舜臣將軍的銅像


是一位很受韓國人景仰的古代將軍



 






 


源於西元 1592 年時豐臣秀吉領軍的日軍


從釜山登陸準備攻打首爾


李舜臣將軍率領海軍奮戰日本軍


雖然沒有獲得勝利


但日軍的元氣已大傷


在龍頭山的李舜臣將軍銅像正對著對馬海峽


睥睨著日本島


仍擔負著守衛韓國的重責



 












 


在公園內有用花卉妝點成的花時鐘



 






 


海拔 180 公尺的「釜山塔」是釜山的地標


可一覽釜山市內及釜山港口的全景

最有名的是從這裡觀看釜山夜景


好像是 W5000 入場費


我們都沒有登上..... Not yet opened



 






 


公園內都長滿這儀態萬千的櫻花樹


相信 3 星期後一定很壯觀



 






 


好蒼涼的一個晨早


睡眼惺忪的我在這夢遊 1 小時之久



 






 


只見一棵盛放的桃花樹



 






 


精神狀況不太好


胡亂拍下幾張便收工



 






 


下一站是光復洞/南浦洞購物區



 


-------------------------------------


Mr.Lonely (戀戀情深)



安全地帶 - 玉置浩二




 


就算是這樣的我 也有可以做到的事
努力過 失敗過 也煩惱過
流過了汗水 但也不能做到
被別人笑我是個傻瓜
但我強忍著眼淚

雖然什麼都沒有
但無論何時 你的溫柔也曾像原野盛放的花朵一樣
我就會好好生活

什麼時侯也好 發生什麼事也好
也只是迎合其他人的心情
會使人很心痛吧
人們說這是無用的事
但我不介意

雖然什麼也沒有
你對我的好 曾像原野盛放的花朵一樣
回憶了和你一起生活的片段
我就能好好生活

世上有很多沒有回報的事吧.
但我仍然會許願


雖然什麼也沒有
我會好像曾像原野盛放的花朵一樣被風吹過
何時也是 什麼時候也是

雖然什麼也沒有
為了你 像原野盛放的花朵一樣
縱是離開很遠 但我仍會笑著面對
你過得還好嗎









8 則留言:

  1. 而家興零晨機架,咁早去到行公園
    你有有走去棵樹下行個圈,我地份工好要桃花架(人緣)
     

    回覆刪除
  2. 好鍾意妳影 D 相

    回覆刪除
  3. 去晨運....早課丫!
    我一見桃花樹就打圈轉.....
    係咪要 Clock-wise 架 ?
    行行吓唔記得 Anti-Clockwise 咗

    回覆刪除
  4. 難得有妳欣賞
    真識氹人....寫 Blog 嘅動力

    回覆刪除
  5. queen 胡亂拍下幾張都咁靓,十足精神拍就更加靓

    回覆刪除
  6. 開 心 C 人啦 !Pete 大師讚靚 !
    Hehe 真係識氹人 .....我會努力....
    Try my best 影好啲 ....得閒記得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7. 咪係,夢遊都影得咁靚   桃花樹你有冇行多幾圈吖

    回覆刪除
  8. 真係過獎喇....
    有吖!行咗都有好幾個圈...
    不過行行吓 Anti-clockwise....即係化晒...激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