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夢幻巴厘島風情

 


兩天的假期 (19-20/12/2010)


享受了一個巴厘風情的渡假酒店


我要為這寒冬浸一浸溫泉


想要寧靜的田園風光


亦要呼吸到山間清新空氣


更要遠離繁囂


還要聆聽潺潺流水聲........


就讓我與你分享樂逍遙的兩天


 















































 


 


------------------------------------------


Quando,quando,quando


Engelbert Humperdinck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We can share a love devine  我倆可以分享愛情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Oh my love please tell me when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Every moment's a day  每一刻彷彿一天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dream beyond compare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夢想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And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quando" 這是西班牙文


意思是"何時" 也就是"when"


 


 


8 則留言:

  1. 邊處呢架?真係好好Feel喎!
    可以好好Relax吓

    回覆刪除
  2. 好 C 服呀!兩日咁少?

    回覆刪除
  3. 之吾係 御臨門溫泉渡假村  .....
    啲溫泉唔錯...堅架.....真係幾好 Feel
    跟美食團架
     

    回覆刪除
  4. 我想三日就最理想...
    這裡真的有渡假感覺!

    回覆刪除
  5. 早晨,queen  这首歌不是eagles唱的,Xuite攪錯咗,應該是英国名歌星
    Engelbert Humperdinck唱的(同期还有Tom Jones),可上you tube 找到他很多歌。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6. 多謝提點
    我都覺怪 ...找歌詞時 Search 唔到 Eagles 唱過這首歌....原來係 Engelbert Humperdinck...
    我剩係聽過 Micheal Buble 嘅演繹.....
    但不夠Engelbert Humperdinck這首有 Holiday Mood !喜力啤酒廣告歌!
    Uncle Pete!你對攝影好有研究..... 請多多指教 !
    祝冬至及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